注册
登录
论坛
搜索
导航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论坛任务 (0)
系统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幽游生活
»
论坛活动
» 有没人春节想去缅甸
返回列表
发帖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1
#
跳转到
»
倒序看帖
打印
字体大小:
t
T
发表于 2008-1-9 19:12
|
显示全部帖子
有没人春节想去缅甸
想找人拼机票,2月4日出发,16日返回,广州-仰光,往返1690不含税,一人即可。
有意的请尽快确定,机票价格会随时变动,当然是越变越贵
需要3日到达广州,4日8:30的飞机到仰光。
在缅甸的时间可以自己安排,也可以借鉴我的行程。
想去的请确认自己持有有效护照,不存在可能妨碍签证的事项,否则定了机票走不了损失可大了
联系方式:
msn:
ashleyw63@hotmail.com
手机:13916460969
收藏
分享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2
#
发表于 2008-1-9 19:27
|
显示全部帖子
回复 沙发 敬子 的帖子
恩,晚上发短信给她
但估计她春节得陪家里人吧
TOP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3
#
发表于 2008-1-10 17:08
|
显示全部帖子
决定一个人走了,请版主删除该帖
机票价格一升再升,而且仅一个小时不到,连位置都没有了,所以决定放弃2人同行的特价票,定了一个人的联程票。
代理已经确认了我的机票和位置,就等付款拿票了。
做决定一定要果断,等来等去的结果就是票价飙升
谢谢一味置顶
,烦请删除吧
TOP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4
#
发表于 2008-1-17 10:45
|
显示全部帖子
准备开个帖子,实时同步行前准备工作
机票已拿到,休假已申请
签证正在申请中
行程初步确定
攻略和景点介绍准备中
TOP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5
#
发表于 2008-1-17 10:46
|
显示全部帖子
原帖由
steven
于 2008-1-16 16:17 发表
哈哈 春节我去越南和柬埔寨
看来春节这假很多啊,这俩地方需要20-30天时间
TOP
verares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verares
当前离线
UID
6336
帖子
209
精华
2
积分
1162
阅读权限
70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注册时间
2007-4-12
最后登录
2008-3-28
营长
6
#
发表于 2008-2-3 13:54
|
显示全部帖子
哈哈终于放晴了
昨天还担心天气呢,看到昨晚同班次飞机是今天早上2:40才到广州的,今天不会晚点很多,最近一班只晚了半小时,可以在广州好好睡一觉啦
攻略请去孙子兵法里找,我回来后会更新实用信息放上去
TOP
返回列表
幽游活动
论坛活动
结伴同游
城市生活
摄影天地
佳作欣赏
贴图评图
摄影知识
摄影活动
幽游互动
凯旋归来
装备淘吧
旅行杂志
孙子兵法
天南地北
影音动漫
疯狂贴图
爱心幽游
幽游版务
新丁报到
组织管理
[收藏此主题]
[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]
[通过 QQ、MSN 分享给朋友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