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说凤凰已经非常商业化了,果然涨价不少哪
我那时01年,深夜到滴,选择最安全的地方住-县政府招待所迎宾楼(只有50,空调热水),旁边就是公安局,安全吧。还有幸被局长给盯上了,因为找不到政府招待所进去问路,几天后吃饭时人家过来跟我说话,才知道自己上了人家黑名单还是红名单的 ,说得吃饭么,一直很怀念,我记得是5块钱哪,一荤一素加个汤...太好吃了...巨便宜哪...
迎宾楼经理推荐了去他家玩,似乎是坐到腊尔山方向的车,经过一个“天下第一大桥”,说他家就在桥下的村庄,说他的名字大家都知道:我去了,提起他的名字,现在只记得姓龙,结果人家不知道嘛 ,往腊尔山那里有些原始的苗族小镇风味
还去了至今不知名的地方,当时尚未完全开发,说要比美张家界的,坐车中途下,走大概一公里进去,一个很安静的小村庄,找了个当地人带我走所谓风景区,草比人还高,走的很辛苦,只有我们两个人。这里我还依然怀念是因为体验到了悠然的幸福:终于快要走出去的时候,到达了一片竹林,总算碰到了一个老农在放牛,而他就躺在树下,看着他的牛。向导建议我们也休息一下说他们干活累了就在这里歇一歇。真的,躺在那躲避火热的太阳,风吹树叶沙啦啦,突然觉得生活是这么美好
回程也有点美好的意味,步行到原先下车的地方,等待有车经过,基本都是工程卡车,开过来真是黄土漫天,终于有辆小车停下愿意载我回县城,并邀请我一同用餐...真是好人多多啊,我一个人走总能平安归家呢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