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也来报到

喜欢这个论坛,今天就注册啦,以后有机会一起玩啦

啊呀,大家很热情嘛

就是被一味的甘南吸引到这里的,只是我给甘南预留的时间是7月份,以后要向一味讨经验呢,虽然一味同志已经给了那么详细的攻略。五一去甘南的人好多啊,似乎那里一下子就火了,听去过的朋友讲还是要夏天去,草原才有样子。我的经验也是五一内蒙草原还没长好,甘南靠南方点能好点,祝玩的开心!
五一已有安排,估计6月底以后有空参见大家的活动,别忘了有好活动通知我啊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