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 当前离线
新兵
原帖由 逗逗 于 2007-4-12 09:12 发表 哈哈,一味啊,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,来报名参加了,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,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,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