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一味啊,我就是昨天晚上跟你联系过的逗逗,来报名参加了,我已经跟另外两个朋友说过了,他们也会在帖子上回话的,应该没有太多问题的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2 09:49 发表
恩,谢谢上面两位,我们甘南妇女团终于成立啦


一味,我们昨天说的不露营了应该没有问题吧,我们打算给你过款过去,你给个短信给我吧!

TOP

一味MM:我会在明后天给你办汇款过去,刚才还鼓动了一下一位男士加入我们,他可能也会跟你联系的

TOP

我们三个的订金已经给你汇过去了,在招行的卡上,你查收一下。
另外,我们还有一位朋友也想加入,不知道人员上有没有要求,是否可以(也是一MM)?这年头出来玩的都是女人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13 13:05 发表


如果定的下来就一起吧……15日交定金截止。

就剩下定票了


我已经跟他说过了,他考虑好了会联系你的!

另外我想问问,我们是订几号的票来回,我好提前跟我们领导说。

TOP

真是辛苦一味,非常感谢你整了一条这么好的路线,还帮我们都搞定了来回车票,太感谢了 !虽然前期累一点,得大家就快去感受美景了,想想你的付出也值得的!我们这样一切听从你安排,你说怎么样都行!

TOP

一味,火车票是不是改不了,如果是30号早上的,我们打算明天去订29日晚的火车到上海住一夜.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4-28 08:29 发表


恩,票子换不了了。能弄到下午的票,可是不够12张,所以我就放弃了~
实在对不起大家~~
尤其是杭州的同学们~~~希望你们4人顺利啊


没问题的,我们已经商量好了,坐29日晚上19:30的火车到上海!那就30日见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