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我喜欢这里.

新兵发言,表拍我啊,一直喜欢买碟,现在有了多少已经数不清了,保守估计下两千应该有了.精装的简装的,还有没看的估计到明年也看不完了.个人还是非常喜欢CJ的,支持D版.

11111111

我已经不打算往碟友靠拢了.我辛苦了这么久才只是起步.

TOP

:)

曾经有朋友说我这样属于病态,我也觉的有点,但是经过的时候就忍不住走进去了,出来后总是有收获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