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雨凯旋~~哈哈

720.jpg (143.16 KB)

720.jpg

TOP

玫瑰君~~

721.jpg (104.99 KB)

721.jpg

722.jpg (102.32 KB)

722.jpg

TOP

三清拉三清拉~~~大家说是放下周一好还是下周三好呢???

新疆菜,东北菜,潮州菜........吃哪个呢?

明天发贴~~~

TOP

地铁一号线陕西路站...
往襄阳路方向有一家潮州菜馆,博多新记~~偶很喜欢的一家~~
往延安路方向就是东北人和维吾尔餐厅~~~马勒别墅对面~两家楼上楼下~

三家味道都可以~~~~一号线陕西路站下来后也都差不多10分钟路程,交通便捷~~~决定就这个位子拉~~目前新疆菜好象受欢迎些~~那就暂定维吾尔餐厅~~周一最后确认~~

TOP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939&extra=page%3D1

三清帖子发好拉~~明天晚上,来的人请跟贴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