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bambooliu 于 2007-4-5 22:30 发表
拍的不错,可别把垂丝海棠叫桃花。。。


本来想说为什么桃花都耷拉着脑袋...

8古是挺象桃花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