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肉嘟嘟来拉

大家猜猜虾米呢??

2.jpg (146.11 KB)

2.jpg

7.jpg (88.69 KB)

7.jpg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4-12 21:46 发表
呵呵,希望你这样对待她们 ,她们的家长不要生气哦!!如果生气了,会咬死她们滴!!!


好象有人也这样说过,把小宝宝拿出来以后,妈妈会咬死的

不过当初为了帮宝宝拍成长记录偶每天都拿出来玩好长时间,偶家宝宝他妈好象没把宝宝咬死啊...

偶家小乖乖们的片片~~~

楼上的回答对拉,是小老鼠

嘿嘿

nEO_IMG_d101.jpg (65.85 KB)

宝宝第一天

nEO_IMG_d101.jpg

nEO_IMG_d201.jpg (71.52 KB)

第二天看不出什么变化~

nEO_IMG_d201.jpg

nEO_IMG_d401.jpg (74.08 KB)

第四天长小耳朵拉~

nEO_IMG_d401.jpg

nEO_IMG_d501.jpg (63.36 KB)

第五天有点点毛毛了

nEO_IMG_d501.jpg

nEO_IMG_d601.jpg (68.78 KB)

第六天眼睛逢有点痕迹了

nEO_IMG_d601.jpg

nEO_IMG_d701.jpg (71.47 KB)

第七天背上的线线开始出现了

nEO_IMG_d701.jpg

nEO_IMG_d801.jpg (70.34 KB)

第八天毛毛明显长多了~

nEO_IMG_d801.jpg

nEO_IMG_d901.jpg (80.15 KB)

第九天偶已经可以分清楚谁谁谁了~

nEO_IMG_d901.jpg

nEO_IMG_d1001.jpg (97.85 KB)

第十天验明正身

nEO_IMG_d1001.jpg

nEO_IMG_d1101.jpg (67.15 KB)

十一天让宝宝他爸露露脸~~

nEO_IMG_d1101.jpg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4-13 01:14 发表
千万不要让猫咪家的猫看到了,不然他们一家老小都没了


不会的,现在的猫咪不吃老鼠了

2.7.jpg (121.59 KB)

2.7.jpg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4-13 21:03 发表
LZ心满细的,生了几胎了?
嘻嘻,还是满漂亮的鼠鼠!!!我家的鼠鼠都生了不知道多少胎了,那只公鼠真的艳福不浅,我还特地给他换了一个小娘子, ,生了第二胎了!!


头胎啊...不敢让他们多生...不过偶发现销路好好啊,朋友都想要...

偶的帖子到顶上拉...西西,那偶要多发几张~~

nEO_IMG_d1201.jpg (83.75 KB)

nEO_IMG_d1201.jpg

nEO_IMG_d1301.jpg (92.94 KB)

nEO_IMG_d1301.jpg

nEO_IMG_d1401.jpg (65.63 KB)

nEO_IMG_d1401.jpg

nEO_IMG_d1501.jpg (75.26 KB)

nEO_IMG_d1501.jpg

nEO_IMG_d1601.jpg (103.3 KB)

nEO_IMG_d1601.jpg

nEO_IMG_d1701.jpg (106.01 KB)

nEO_IMG_d1701.jpg

nEO_IMG_d2201.jpg (109.17 KB)

小土豆吃瓜子~~

nEO_IMG_d2201.jpg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4 00:53 发表
偶家咪咪看到了,不过转个身研究猫粮去了,曾经,咪咪和邻居家的老鼠做朋友的哦


我家的狗狗每次看见我玩老鼠稍微久一些就开始装可怜吃醋...

8古从来不会侵犯到老鼠的领域,喜欢掂着脚看它们,串来串去的~~

20070324 052.jpg (122.03 KB)

小顽皮BOBY~~

20070324 052.jpg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17 10:15 发表
超级可爱!!

啥品种的?


小老鼠是金狐,银狐...黄色的不晓得算布丁还是奶茶

狗狗是吉娃娃~~~~~

nEO_IMG_2007.3.20.jpg (119.71 KB)

地瓜 布丁?奶茶?

nEO_IMG_2007.3.20.jpg

nEO_IMG_2007.3.201.jpg (137.3 KB)

土豆 布丁?奶茶?

nEO_IMG_2007.3.201.jpg

nEO_IMG_2007.3.205.jpg (121.94 KB)

洋葱 金狐

nEO_IMG_2007.3.205.jpg

nEO_IMG_2007.3.208.jpg (117.72 KB)

小白 银狐

nEO_IMG_2007.3.208.jpg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5 11:56 发表
相机不错,给个规格,最近想入单反。

这样老鼠会到处跑吗?一个几钱?老婆说要养一个


偶的相机是很老很老的了,FUJI的S602,才300W象素,买了快6年了吧...

偶想换松下的IX2...口袋相机,不过效果挺好的~~

小老鼠是放盒子里养的,你要是散养,当然会乱跑...嘿嘿

价格说不定,10-50都有...要挑品相好的,还是别人家养的好,地滩上买来的都挺凶的...

TOP

小白和土豆结婚了...

居然生宝宝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6 11:38 发表
11楼的也是用FUJI的拍的?

很惊讶这个相机的表现,绝对和单反有得一比!!好相机!!经典!!当时还是高端的啊!




就11楼是用我哥哥的相机,其他都是602拍的

佳能5D

[ 本帖最后由 小雨 于 2007-7-1 11:0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26 01:43 发表
我是养什么死什么,老鼠养过.本来好好的,为了给他扫描,结果被扫描仪的盖板压死了.

后来养过乌龟.不过让他晒晒太阳晒死了.

没办法,我只好先把自己养好.


扫描老鼠???不死才怪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