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 当前离线
连长
2.jpg (146.11 KB)
下载次数:13
2007-4-12 14:34
7.jpg (88.69 KB)
下载次数:15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4-12 21:46 发表 呵呵,希望你这样对待她们 ,她们的家长不要生气哦!!如果生气了,会咬死她们滴!!!
nEO_IMG_d101.jpg (65.85 KB)
下载次数:18
2007-4-12 23:11
宝宝第一天
nEO_IMG_d201.jpg (71.52 KB)
下载次数:20
第二天看不出什么变化~
nEO_IMG_d401.jpg (74.08 KB)
第四天长小耳朵拉~
nEO_IMG_d501.jpg (63.36 KB)
下载次数:16
第五天有点点毛毛了
nEO_IMG_d601.jpg (68.78 KB)
下载次数:25
第六天眼睛逢有点痕迹了
nEO_IMG_d701.jpg (71.47 KB)
第七天背上的线线开始出现了
nEO_IMG_d801.jpg (70.34 KB)
下载次数:17
第八天毛毛明显长多了~
nEO_IMG_d901.jpg (80.15 KB)
第九天偶已经可以分清楚谁谁谁了~
nEO_IMG_d1001.jpg (97.85 KB)
第十天验明正身
nEO_IMG_d1101.jpg (67.15 KB)
下载次数:19
十一天让宝宝他爸露露脸~~
TOP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-4-13 01:14 发表 千万不要让猫咪家的猫看到了,不然他们一家老小都没了
2.7.jpg (121.59 KB)
2007-4-13 15:39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-4-13 21:03 发表 LZ心满细的,生了几胎了? 嘻嘻,还是满漂亮的鼠鼠!!!我家的鼠鼠都生了不知道多少胎了,那只公鼠真的艳福不浅,我还特地给他换了一个小娘子, ,生了第二胎了!!
nEO_IMG_d1201.jpg (83.75 KB)
2007-4-13 22:51
nEO_IMG_d1301.jpg (92.94 KB)
nEO_IMG_d1401.jpg (65.63 KB)
nEO_IMG_d1501.jpg (75.26 KB)
下载次数:21
nEO_IMG_d1601.jpg (103.3 KB)
nEO_IMG_d1701.jpg (106.01 KB)
nEO_IMG_d2201.jpg (109.17 KB)
小土豆吃瓜子~~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4-14 00:53 发表 偶家咪咪看到了,不过转个身研究猫粮去了,曾经,咪咪和邻居家的老鼠做朋友的哦
20070324 052.jpg (122.03 KB)
2007-4-14 11:57
小顽皮BOBY~~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17 10:15 发表 超级可爱!! 啥品种的?
nEO_IMG_2007.3.20.jpg (119.71 KB)
下载次数:12
2007-4-19 12:39
地瓜 布丁?奶茶?
nEO_IMG_2007.3.201.jpg (137.3 KB)
土豆 布丁?奶茶?
nEO_IMG_2007.3.205.jpg (121.94 KB)
洋葱 金狐
nEO_IMG_2007.3.208.jpg (117.72 KB)
小白 银狐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5 11:56 发表 相机不错,给个规格,最近想入单反。 这样老鼠会到处跑吗?一个几钱?老婆说要养一个
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-4-26 11:38 发表 11楼的也是用FUJI的拍的? 很惊讶这个相机的表现,绝对和单反有得一比!!好相机!!经典!!当时还是高端的啊!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7-26 01:43 发表 我是养什么死什么,老鼠养过.本来好好的,为了给他扫描,结果被扫描仪的盖板压死了. 后来养过乌龟.不过让他晒晒太阳晒死了. 没办法,我只好先把自己养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