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直播吧

TOP

节日里目前看年初五或初六有空,大家有空聚聚打打SNOOKER吗?浦东或九江路银岛都可以.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23 18:56 发表



有意
snooker
浦东优先
时间初5-7

现在看只有初五下午有空,浦东那里的场子和球桌好点?莱利桌是好,就是价格贵点,呵呵.

TOP

初五打吗?

TOP

下午2点,行不?

TOP

我蛮想打的。
可惜现在流行的我基本都不会玩,比如uno
我只会大怪路子。。。

在问一下,有人打桌球哇。
我刚刚上手,兴趣正浓时~~
默默 发表于 2009-3-18 14:12

你在那里打球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