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烟居士 当前离线
Nlkon家族
少将
TOP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4-21 23:58 发表 我问过自己,为什么喜欢爬山? 喜欢户外的空气?不是,海边的空气也很好; 喜欢树和花?也不对,森林里也有这些; 其实,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,那种只要你努力,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; 工作中,我 ...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4-21 23:05 发表 兰儿,恭喜你!你中了那种没有解药的毒了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