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走过路过不错过,想去.

TOP

一味,我网上查了一下,28号晚上的机票现在预定最便宜的也要1100,另外我让别人帮我了解现在的路况如何,期待着这美好之旅.
另外,一味能告诉我行程中的最高海拔是多少?我老婆有点高反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8-4 12:52 编辑 ]

TOP

行程出来了,太好了,帐篷应该不要带的吧?那样我就把全部摄影装备都带上,路途所需的水和食品等都在成都购买还是沿路购买?至于服装都需要户外的还是普通的?


帐篷不用带的,我们是FB去呢,这沿路设施都还是不错的,线路很成熟。
干粮尽量买多点塞满你的包,水不用带,在成都包了车就直接买好带车上。
服装的问题我需要好好整理搜集一下,再公布出来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-8-4 15:57 编辑 ]

TOP

红景天出发前十天开始服用,是否需要带些必备的药品?
高反时吸氧有用吗?估计大概稍微能减轻些反应状态吧.

红景天可以早点服用,有胶囊的“诺迪康”,还有中药店里散装的根茎一样的自己熬出来喝,甘苦不难喝。

常用药物应该至少带点:感冒伤风药,肠胃拉肚子药,外伤创痛药,抗高反的一种灵药叫“肌苷酸”,是口服液,出状况的时候喝。其他应该么了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一味

[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-8-4 16:02 编辑 ]

TOP

谢谢一味,辛苦了.谢谢无米,老酒我们是少不了的,就是好酒不能带去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8-4 18:07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