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Z,第13张很不错,非常不错.

TOP

原帖由 肥皂泡 于 2007-12-24 18:25 发表

  上面自己感觉也不错,但是下面的裙子过爆了是不是裁掉比较好呢?

不要裁,这张照片好就好在人像对焦成功,而其它的(包括前景和后景)全部虚化,唯一的遗憾是右面的柱子把画面撑足了,没有留下一定的空间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