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城隍庙

11.11晚上我去城隍庙逛了逛

Resize of DSC02182.JPG (75.98 KB)

Resize of DSC02182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12 14:07 发表


打浦桥在哪里啊??

那里原来是卢湾区的新新里,泰康路以前确实是不太好的,比较脏,都是一些小工厂,后来有人把某个工厂改成类似莫干山路的创意区,之后泰康路逐渐发展起来,并且带动了建国中路三号桥的创设,不过现在泰康路又好像逐渐落暮了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