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去过三清山,大嵛山,南尖岩,长溪村,还有金紫尖(未遂),似乎和无味组合接触比较多,第二桌能留我一坑吗?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TOP

无米,很久没见了,到时候要多聊聊了,呵呵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2-22 20:2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2-23 15:19 发表


米说要跟多碰几杯!他要带瓶好酒哦

没问题,我也带瓶红酒来。

TOP

无米,我还要占一坑,谢谢啦.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24 20:0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