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pp

东白日落1.jpg (288.59 KB)

东白日落1.jpg

TOP

pp

东白日落2.jpg (298.23 KB)

东白日落2.jpg

TOP

pp

太白峰.jpg (293.85 KB)

太白峰.jpg

TOP

pp

太白月夜.jpg (296.48 KB)

太白月夜.jpg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21 15:15 发表
奶奶的累死了,我的PP在家里呢

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21 19:2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fttr 于 2008-4-21 18:37 发表
来看看老朋友们玩得怎样~

一味真是小鸟依人啊!

HI!好久不见了,很怀念去年的三清山之旅,那是我的YY处女游,那次看见你们在门口烧香肠蛋炒饭,感觉超香啊.祝新婚快乐!!!喜糖拿来!!!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7:07 发表
领队咱还不帮偶们去申请牌子的啦
我要那个出行之星的,紫颜色的,谢谢

确实如此,东白之旅的途中如果没有蝴蝶飞飞TX,那我们的旅途会黯然失色,向论坛申请给蝴蝶飞飞TX一枚出行之星,没有她,我们会不闹忙的.

TOP

TOP

TOP

[quote]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3 10:21 发表
继续很傻很天真吧,,, [/quo
漂亮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