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6 21:25 发表
我,小茉莉,JUDY QQ,猫咪,我们4个人组个团吧`

我也非常想去,带上我和俺家那口子吧,不过好象机票没那么贵吧,前段时间上海到加德满都的机票只有5000啊.
上海有直达加都的航班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2-8 19:31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