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,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,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,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,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.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,哈哈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1-18 22:2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7-11-18 22:25 发表
顶,一味搞的这个活动蛮有意义的,个人以为YY原来的创设应该是以户外为主题的,3和7比较能体现户外的意境,而且没有指向特定的某人或事.我在云台山的活动中也通过小瀑布表现了YY,哈哈.

20071007_89fb4b5d959dacd679e8Lydnh6SIoraY.jpg (167.87 KB)

20071007_89fb4b5d959dacd679e8Lydnh6SIoraY.jpg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1-27 19:35 发表
怎么就一个Y啊~ 再说,这个是你搞的?天蓬大元帅么~神功啊~

一味,别这样嘛,哈哈哈哈,说明我们的YY遍天下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