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打算8月16-17日去,听说最好是初一或月半前后三天参拜的.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2 19:34 发表
茶烟。。。你说普陀山有农家住宿的。。。。?

是有农家的,海滨楼龙湾村31幢71号,史老板,13967207920.你可以先联系一下看看下周末房间数和价格.

TOP

HR,如果我报2人那现在有多少人啦?

TOP

hr,包车考虑什么车?车到沈家门再摆渡上岛?

TOP

我,四点半下班(溜出来的),五点一刻到家,五点半带挂出门去522终点站,六点开车,估计7点钟到码头.哈哈.谢谢HHRR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