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占坑,再向组织报告我有一顶双人帐,人民广场上车。


——手机已有,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!
       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3-19 18:09 编辑 ]

TOP

到底如何?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15:51 发表
原领队边缘临时有事
找个替补代办,很简单呀

茶烟,记得帮我拍的漂亮点

en,en.

TOP

米兄,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,豁出去了,我带两瓶HJ,再带点B的.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4 21:30 发表
看了半天晕得不得了
问几个问题,大家有空的话帮忙解答下,

防水袋是不是直接去店里买?
徒步鞋--穿运动鞋可以么?
溯溪鞋--需要么?
泳装、泳具--这个也需要么?
还有,救生圈???@_@吾已经戆特了 ...

碰头会帖已发,请到那里去提问题,我会统一回答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