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,大家准备出发啦,可以躺着去了,大概在YY是第一次了,呵呵.

TOP

我的包包基本理好了,就差电池和面包了,感觉好重.
兰儿和我说了在人民广场上车.

TOP

哈哈,老干妈,我喜欢 ,先谢谢老板娘.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04 发表
支持茶烟!
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?

晚上直接去斯宅住宿.大概一点钟左右到.

TOP

菌干妈

我还喜欢四川的菌干妈,,丝丝丝,哈拉子下来了,上次别人四川带来的菌干妈太好吃了,但我找了几个超市都没看见.可惜,遗憾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