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惯性使然,停不小了,呆在家里更受罪。不过这次苏州之旅的确不太享受,下次再去苏州就直奔木渎,爬天平山去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7 11:06

就是啊,木渎住一晚还是可以的,早点起来去河边走走蛮有味道的,人也少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