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老场坊1933

今天去了沙泾路的原上海工部局的宰牲场,现在即将成为又一个时尚之地.
总体感觉里面的回廊和过道实在太多,今天天气不好,否则绝对是个能拍
出优美光影的场所.

DSC_4285.jpg (237.94 KB)

DSC_4285.jpg

PP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11-8 20:55 编辑 ]

DSC_4052.jpg (179.32 KB)

DSC_4052.jpg

DSC_4054.jpg (184.71 KB)

DSC_4054.jpg

TOP

PP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11-8 20:55 编辑 ]

DSC_4055.jpg (161.97 KB)

DSC_4055.jpg

DSC_4059.jpg (165.19 KB)

DSC_4059.jpg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8 20:46 发表
上海还有这号地方啊,现在作什么用的啊

出自英国建筑师巴尔佛斯之手,他在全世界只有三处作品,英国伦敦,美国纽约,中国上海,随着前两着的拆毁,
上海的这一座"迷宫"成为绝版.多年来历经屠宰场,肉类加工厂,食品厂,食品研究所,制药厂,2002-2006年空
置,2005年被列为历史保护建筑,2008年"老场坊.19叁Ⅲ"正式开业,目前只有"苏浙汇"进入,其它还有一家
服装店,IPOD,葡萄酒,眼镜店,大部分还在招商引店阶段.
但是,我对里面的迷宫似的回廊很着迷,如果在日落时,也许会有惊人的光和影.

TOP

PP

DSC_4056.jpg (135.63 KB)

DSC_4056.jpg

DSC_4057.jpg (131.49 KB)

DSC_4057.jpg

TOP

PP

DSC_4061.jpg (147.07 KB)

DSC_4061.jpg

TOP

PP

DSC_4068.jpg (122.36 KB)

DSC_4068.jpg

TOP

PP

DSC_4070.jpg (141.07 KB)

DSC_4070.jpg

TOP

PP

DSC_4071.jpg (135.05 KB)

DSC_4071.jpg

TOP

PP

DSC_4072.jpg (148.98 KB)

DSC_407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