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7-31 16:51 发表


好的好的,衷心感谢。

请吃饭就可以了

TOP

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-7-31 18:37 发表
友情提示:长时间坐马匹上PP要烂掉化脓的,这个绝对不是危言耸听。所以经常要下马让马儿骑着你走上一段

不对不对!!!是应该骑着马儿走一段,然后哦马儿骑着你走一段这样比较好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7-31 17:34 发表


麻油问题,回头在高原扛一箱藏酒回来拍好男领导的马屁。

你抗的动嘛?还是带点别的吧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8-10 21:08 发表
一味,猫咪,关于首页:尕海的问题再次请教。
尕海的篝火晚会,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,包车来回,当天在夏河过夜,第二天早上再去看白天的尕海大草原;还是到夏河的第二天,下午去尕海,晚上去篝火晚会?

尕海的篝火晚会,是到夏河的当天晚上去,包车来回.下午是要游览拉不愣的 。

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尕海景色不好,所以没有设计游览。但是有4个 女孩晚上没事情做,在街上随便找了出租车去的,说是 感觉还可以。

另外,第二天从合作到郎木的路上可以经过,远远的可以看。如果你从夏河就包车过去,是可以 让司机停留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