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14 10:42 发表 昨天玩的好开心,哈哈
TOP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14 14:48 发表 我知道,蓝山再吃豆豆的醋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1-15 20:31 发表 我觉得年会上的菜品不错,搞的我埋头苦吃,肥了不少……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6 10:55 发表 呵呵, 不在意的不在意的 只要让无米同志回家跪跪什么撮衣板,跪下电脑主板也行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6 14:39 发表 老板,我也检讨一下。那天我也偷懒了,没怎么干活。也有位置不好的原因,还有大家都很疯,特别是做游戏的时候,基本没法拍,都是人, 那天被踩到撞到的不计其数啊,最惨的估计是无米了,捣蛋的时候不知被什么踩到 ...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16 19:32 发表 ,天齐,你拍琥珀,干嘛连我也一起带进,PS的时候把我P掉不是满好的嘛,让我丢人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