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18 20:38 发表


帐篷配置是什么意思啊,我们不带帐篷吗?那我和谁一个帐篷啊,最好别打呼噜的,谢谢!~~~~~(声明:我睡觉很安稳的!~~~没声音没动静!~~~)
这些人是可以混的
象我们不混的就不上去了

TOP

我一个人睡帐篷,不敢混帐

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2-18 21:0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18 21:02 发表
我一个人睡帐篷,不敢混帐

可以找男同志混帐篷啊
神灯

呵呵谢谢了,我不习惯和别人睡一起的

批准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2-18 21:2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2-19 18:28 发表


脱裤子看性别先

你还育这癖好啊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2-21 09:44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2-18 21:02 发表
我一个人睡帐篷,不敢混帐


米有我在你哪能一个人睡:lol :lol

算了!我可受不了那折磨:lol :lol :lol 你还是和小可混吧:lol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2-21 12:04 发表

你可以带电棍,晕了就行

晕了还可以做肉垫 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