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3 发表
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,多的早说可以烧粥

少了点吧
一人才2两米
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3 发表
米哥说了算,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,然后再备点好酒,哈哈

我带了1斤老二上去了
你还是备点下酒菜吧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




楼上的,楼上的楼上,楼上的楼上的楼上,你们都狠好伐!

你看黄世人来了吧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4 发表


一帮子酒鬼啊....

你不喝?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
[quote]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5 发表

少了点吧
一人才2两米
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

你咋算的啊!

公司开空调给热的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8 发表
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,我不管了,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,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,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

要菜!!!什么凤爪啦花生啦牛肉啦鸭脖子啦鹅翅膀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都是酒鬼还差酒吗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9 发表


我帮你带包花生米!

海苔花生可以考虑考虑
要现炒的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51 发表
下班 下班 回家吃红烧羊肉去了

那你酒不要带猪了
带头羊上来吧

TOP

我也回家了

TOP
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1-28 17:50 发表
口水啊!

迷路先交代你带啥上山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