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3 发表 我想20个人2斤米加怎么多菜应该够了,多的早说可以烧粥
TOP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3 发表 米哥说了算,我给你赶个小猪上山,然后再备点好酒,哈哈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 楼上的,楼上的楼上,楼上的楼上的楼上,你们都狠好伐!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4 发表 一帮子酒鬼啊....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6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45 发表 少了点吧 一人才2两米 万一碰到一个半斤的主怎么办啊 你咋算的啊!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48 发表 帖子在飞快的刷新中,我不管了,反正赖在晶晶姐姐后面卡油蛋糕,然后跟在米哥哥后面混吃的,我自己多带点老酒好了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9 发表 我帮你带包花生米!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51 发表 下班 下班 回家吃红烧羊肉去了
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-11-28 17:50 发表 口水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