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23 13:39 发表


能找到1000支用过的铅笔也不容易呀,而且是很不容易

我现在身边都是水笔,圆笔珠的,飞鱼呀,那边能用吗,唉

l老大都是新的好吧

TOP

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-8-23 23:29 发表




西藏海拔高 气压打 水笔和圆笔珠是不可以寄的,收到压力大了 墨水都会漏出来的~

小把戏不懂的

TOP

原帖由 飞鱼 于 2007-8-23 23:31 发表
无米同学捐了1000支, 为了感谢你这么积极的做出爱心行动~

本人想送您一块手帕以做感谢, 请你回复具体地址,我会给你寄过去的~

手帕是环保的好东西,大家可以用来擦汗

是西藏的手帕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