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收藏了 那个句容和镇江有点距离,靠近南京江宁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-4-8 09:30
鸭蛋粉?这东西有谁用过伐。。。。。。。 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,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,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 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,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8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