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请客吃饭
小马哥还是YY首席新闻播报员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12-2 14:10 发表
很好奇,上将完了后是什么?将军还是司令?要不是玉皇大帝?
ushi
00你也太不要求上进了
看人家都上将了你还在混中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20:14 发表


00是有了更高的生活追求的。。。

那你也要赶上啊
啥时候也抱个美人归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2-3 08:26 发表

就是就是,小马哥要我帮你介绍伐啦

为什么我没啥更高的追求,水到现在还是少将啊,雪松弄是不是对我的帐号动手脚了啊,呜呜

先解决个人问题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2-2 22:33 发表


那样就只能是个中将了的。。。

上将不配发GF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