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会放中秋吧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10 11:34 发表
比起唱歌跳舞,我现在更喜欢看表演.最好还是美女表演,^_^

小包我看你皮又痒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10 12:43 发表

无米,要不我问问猫咪要不要抽他,我现在地理位置好在两者中间,帮忙抽两下好象瞒方便的

你问我干什么
要抽你自己就抽啊

TOP

好无聊啊
开心居然被公司给屏蔽了

TOP

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-9-11 11:11 发表
好!正经的就是去吃!然后要蹦~~然后再喊!这样才健康减肥!

要减肥去自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