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熊猫金卡真是上好东西啊,免费看到熊猫打架,还品尝了下熊猫专用食品,不错不错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0-12 00:24
你牛的竹子你也吃啊

TOP

GS老雨意
全是小叉叉
本来想给你编辑的
可是要验证码
算了

TOP

好多回复哦
奶茶 发表于 2009-10-13 16:53
ls的把照片都贴到这个凯旋帖子里来
你的那个帖子我准备给你删除了

TOP

这个人很牛啊,亚丁上面骑自行车
我对他说:帅哥,你可以去参加奥运会了
敬子 发表于 2009-10-13 19:00

我想起来在尼泊尔听到的一个故事
一中国哥们叫彭富贵骑车上ABC都失踪一年了到现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