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5 12:36 发表 我混醉卧孤烟 的双人帐。。。如果孤烟不去。。。我就混雪松的。。。雪松如果不收留。。还有海外的三人帐。。。。嘻嘻!
TOP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33 发表 我啥都8带,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,大家好好照顾我噢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2:50 发表 8会的,无米最好来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2:55 发表 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. 小尼姑吃得,咱就吃不得? 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 哈哈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4:14 发表 8是亢奋是害怕,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3:29 发表 我突然发现我的包缩水了,去年出去里面貌似可以放很多东西,昨天我打包,发现很多东西都塞不进去了,难道是我半年没有出来,打包水平有问题了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4:28 发表 笨,米西啥,没看见人家后面多了个挂吗 去年是一个人去的,今天挂了个人,当然东西放8下了吗 见过笨的,没见过你这么笨的,哈哈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4:44 发表 一味姐救命啊~~~~~~~~~~~~~~~~~~ 我只是说事实吗,呜呜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9:00 发表 嘘,小声点 无米哥很好的,很有正义感的,绝对热血男儿,所以用这招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