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5 13:59 发表
请问有地方洗脸么?
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?(该不是就地把。。。)

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
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9:54 发表

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
CPU啥玩意啊?
能吃吗?
也给我2块啊!
大不了我自己叫快递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1:29 发表
我一切听从组织安排

组织安排你扛头羊上山
大家可以烤全羊了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2:06 发表

我是驴,不是骆驼

那就扛头小点的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