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3-6 21:14 发表
花叔好久不见,终于又得见了啊.
满想去的,但值班没那么多假,心动下

猫咪啊有你陪一味我就放心了,去吧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3-9 14:52 发表
5天假已经用掉了,赞得休息还打算留着夏天走新疆呢,5天一个班,也么法换,只能等一味姐姐回来看她得PP,听她说路上得故事了.
地主哥哥不陪姐姐走啊,

唉这是时候是你哥哥最忙的时候,满世界都是小把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