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16 发表
TOP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0 发表 那要不我换个??? 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!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5 发表 还有主菜,配菜啊,你们好FB的好挖!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8 发表 那到是的,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!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31 发表 你.......... 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!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34 发表 希望大家知道我们这次的活动是自虐性质的,我怎么感觉带了都是腐败团的。。。。。。 比我还腐败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34 发表 哈哈 你们真FB 就差搬个厨房上山了,这次我决定死也赖在无米哥哥后面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 支持.......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0 发表 我随便有啥吃啥,饭我会供应的。吃饱肯定的。 吃好就靠大家努力。 喝足我想肯定的,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2 发表 这个我做的好伐!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! 收好后,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