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6:16 发表

我也是做金针菇
咖喱金针菇羊肉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0 发表


那要不我换个???

我煮香肠培根饭好了!

这个不算菜的好吧
我那金针菇是配菜,主要还是羊肉为主
我和一味的主食就是白菜肉丝年糕
配菜是我自己腌的糖醋小萝卜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5 发表


还有主菜,配菜啊,你们好FB的好挖!


那是那是
不吃好哪来体力爬山呢 :lol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28 发表


那到是的,我到时候跟一味姐姐混了!

不行你饭量太大了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31 发表


你..........


不过吃的多是满有效果的!

谁说的吃多了爬也爬不动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34 发表
希望大家知道我们这次的活动是自虐性质的,我怎么感觉带了都是腐败团的。。。。。。
比我还腐败

虐要从精神上虐待
可不能从肉体上虐待
人是铁饭是钢1顿不吃 饿的慌哦:lol :lol :lol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7-11-28 16:34 发表
哈哈 你们真FB 就差搬个厨房上山了,这次我决定死也赖在无米哥哥后面

你就带一只烧鸡就想和我混了啊
少说也要赶一头小猪上去吧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36 发表


支持.......

你晕啊
是和你收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6:40 发表
我随便有啥吃啥,饭我会供应的。吃饱肯定的。
吃好就靠大家努力。
喝足我想肯定的,每个人都在那里带这个带度数的东西

我带了1斤二锅头够了吧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42 发表


这个我做的好伐!明显领导帮我收费么!

收好后,交给敬子做爱心基金啊!

那我不吃了
你全都给小俊吃吧
和他收钱
我吃自己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