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8-5 13:25 发表
米哥的肚子咋又大了??一味姐要控制他了!

我肚子大吗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-8-5 11:59 发表
ACME家,卖几个08款包,差点下手一个,米说那男的太拽,所以不买了

原来是扬州货

这家店真他妈的鸟
看上一个包开价550,先说500,我没买,后来告诉我450卖我一个
看中了一个准备买了
那鸟人居然和我说啥时候和你说是450的,要么放500块钱,不要那就走人!
奶奶的气死我了
立马走人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-8-5 16:01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