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1 14:16 发表
統計人數中少了~茧人又名"蟑螂"的家伙,那可不行啊

蟑螂不是不来吗

TOP

我也不知道
星期三我会统计的
到时候会发帖子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20 发表
战前战后可以拍。。。战时不敢拿出来了。。。。

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
打人还来不及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34 发表
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?。。。。不会被偷了吧。。。。。

不会的
那是我原来工作的地方
是我的地盘
谁敢啊
反了他们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51 发表
那太好了。。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。。。。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。。。。

想办法再拉点人现在人少了点
还有很多人都不确定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6:03 发表
现在多少人拉?

15人吧

TOP

20
一边10个
这样好玩点
一边6·7个就没啥意思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6:28 发表
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。。。让他们考虑一下。。。明后天等他们答复。。。

好的
为了奖励你
组织决定给你发一件防弹背心

TO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 19:25 发表
交钱啥时候交。。。。?

星期六交给敬子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