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7-1 14:16 发表 統計人數中少了~茧人又名"蟑螂"的家伙,那可不行啊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20 发表 战前战后可以拍。。。战时不敢拿出来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?。。。。不会被偷了吧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5:51 发表 那太好了。。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。。。。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6:03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 16:28 发表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。。。让他们考虑一下。。。明后天等他们答复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 19:25 发表 交钱啥时候交。。。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