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2 发表 加上你我认识7个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12:18 发表 呵呵。。。JUST帮你比认人多。。。。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5 22:29 发表 好了我应该整理得差不多了, 包里差不多什么吃的也没有。 根本放不下。。。。 还差点忘记带梳子。。。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5 22:48 发表 不过我明天会再去买点的, 因为现在里面放了2件衬衫一条裤子 等我后天早上换上就可以有空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