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1-30 17:53 发表 让大家见笑了,我以前一直是潜水的,所以不大会说话,除了贴笑话,其它不知道该说什么
TOP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3 11:15 发表 我们那桌水饺明明都是小马哥吃掉的。我就敬了3Q一杯酒,回来都没了 结果都说是我吃的,我冤枉呀 我哪有吃这么多的
原帖由 Angela 于 2007-12-21 11:33 发表 跳舞感冒拉?快喝橙汁,补充V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