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家请示一下下领导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7 15:17 发表

心动不如行动噢,下手晚了,我可不给你开后门的哈!

我来卖黄牛票啊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12 17:41 发表


琥珀当兔女郎!!!!!!!!!!!!!我直接退坑,怕活活恶心死!~~~~~~~~~~

在琥珀脸上贴张美女照片不就可以了吗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1 12:26 发表
目前还在岛上,希望下午大雾能散,及时的赶到吃饭现场啊!~~

游回来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2 14:34 发表
偶不是让你游泳回来的吗,又能锻炼,又省船费的。多好,还能来吃饭,一举多得的

怎么照片也没有一张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4 15:18 发表
就是不让你们看照片,偶们的快乐不让没来的人分享,大家说是吧
两厅那天的口水弹太强了
u
你说的啊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25 16:44 发表
无米最近火气好大呀
8过威武不能屈呀

这两天羊肉吃多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