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26 14:49 发表
不好意思,有点事情,我退坑了~~~

收到

TOP

原帖由 草不说话 于 2007-10-26 17:11 发表
  支持支持
这几个地方景色不错达,05年就去过了,提醒大家注意,那里住家比较少(游客也寥寥),晚上好冷好冷的,二十八都晚上也没有路灯,需要手电筒~~~~

没有灯正好讲鬼故事

TOP
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6 21:16 发表
只不过看到侬只兔子,开只玩笑;就受不了啦!
相侬这付样子,还好拉队伍?
不是小看侬,本人在公司里领导的人比侬这个虚拟的队伍大了多了.相侬这种人耳光也不用我打的!要试试看吗?
04年不要门票,到07年收门票就不正常啦 ...

侬只屁股蛮吃力的!当心尾巴夹下来,侬做人就没意义了!
这句话是开玩笑的???
你当别人是傻瓜啊???
什么叫当心尾巴夹下来做人没有意义了???
本人就是少数民族出来的象你这样的人在我们那早被砍了!!!
骂你是轻的!!!你这种人欠揍!!!
还领导呢你经常拿你们公司的女下属屁股开玩笑的啊???

TOP

原帖由 肋骨 于 2007-10-26 23:04 发表
到晚了,只见到寥寥几位。
不好意思迟到了,地方不熟找了半天。

其实也没有来几个
左边第四根肋骨很重要的一根嘛

TOP
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7 10:10 发表
贴子全在上面,本来是句开玩的话,搞了大家不开心,但大家也看到了,我骂过人吗?
这个论坛本来就是放飞心情的,现在变成了世界大战!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.
不要讲认得不认得,到论坛娘家来的,都是平等的,如果要搞党派可以向 ...

我不想和你多说什么还是那句话不要把别人当傻瓜!
你那是玩笑吗?
麻烦你以后要开玩笑到你公司和你的员工去开去!
至于我的狭义性问题我想不劳你操心,你还是多管管好自己的嘴巴,不要真的被人揍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!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-10-30 16:53 发表
和大明山比哪个好玩  犹豫阿

你说呢 还犹豫啥:lol :lol :lol come  baby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1-1 11:13 发表
   还有空位阿?

一个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