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气就够给我当家的烧吃的
要不你再买罐气:lol :lol :lol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7:09 发表


要死类,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,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~~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

你的挑夫估计要累死了!看他的身板经不起敬子折腾的 :lol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7:18 发表


我们看吧,可以的话,就还是再带个吧,要不就带罐气,锅子你有了的,是吧`

我只有安全帽!没有锅怎么办?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18:40 发表
米兄,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,豁出去了,我带两瓶HJ,再带点B的.

没的问题!我带吃的吧
晚上米西米西:lol :lol :lol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48 发表


那就把你的头做成锅,哈哈

你先问问我当家的愿意吗?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56 发表


我就暗箱操作了,哈哈~~~做好了,再给你按回去~~

那我的包包就让你的挂给我背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56 发表


我就暗箱操作了,哈哈~~~做好了,再给你按回去~~

那我的包包就让你的挂给我背吧

TOP

现在应该还缺一个人的帐篷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1:46 发表
我8管上了山,我就抢精灵的帐篷,哈哈!!!!!!!!!
然后精灵再找别人收留下自己

你就和兰儿一个帐篷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
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~~因为要去山上FB嘛~~`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,带重复了~

先解决住的再解决吃的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