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7:09 发表 要死类,老是想让我的挑夫多挑点,小心我以后让你的挑夫也这么折腾哦~~哈哈 一个肯定够了啦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4 17:18 发表 我们看吧,可以的话,就还是再带个吧,要不就带罐气,锅子你有了的,是吧`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18:40 发表 米兄,这次我们还要米西米西,豁出去了,我带两瓶HJ,再带点B的.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48 发表 那就把你的头做成锅,哈哈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09:56 发表 我就暗箱操作了,哈哈~~~做好了,再给你按回去~~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11:46 发表 我8管上了山,我就抢精灵的帐篷,哈哈!!!!!!!!! 然后精灵再找别人收留下自己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2:31 发表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~~因为要去山上FB嘛~~`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,带重复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