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lexwang 于 2008-1-15 21:59 发表 
可不能这么说~有钱,何必这样?有钱,3个小时没乞讨到一分钱~谁愿意~~~~如果是我,我也会给他钱的!~
算一算啊,就算是1块钱一趟车来回2块(前提还不是空调车),那为什么不在周边拣。
这种事情见多了,见怪不怪的,我是不会给的,现在人心太坏了。
在9几年的时候,我就碰到这样的事情,一日宿舍的同学一起去逛街,看见一女孩子跪在地上,什么家庭贫困上不了学寻求帮助,学生证、学校退学证明。。。(这个骗术最早出现的时候),有室友看了热泪盈眶,说要给钱大家一起劝他是假的,还大骂我们没有良心,捐出身上的生活费100元,呵呵谁知道第二天晚报上刊登了一篇文章就叫“骗子的新骗术”说的就是说这个女孩子,还有照片,气的室友把报纸撕的粉碎,发誓从此不会可怜任何人!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