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这说法吗?
谁规定的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1-1 21:12 发表


嘘...潜规则...

我怎么不知道啊
呵呵好像我没有规定过哦

TOP

照片呢?
不然扣钱啦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2 12:59 发表
这集体照太小了,看都看不清,只能认出雨意这个烂人

我认出2个烂人

TOP

雨意年会那天好好向组织汇报一下你近期的个人问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