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7 16:24 发表


我们坐一起咯,还有你的垫子呢,哈哈

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
要不你过来
反正都一起玩的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7 18:09 发表


无所谓咯,人多么开桌,少么就拼着咯

不行到时候我们并一起就是了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2-27 19:19 发表
无所谓,最多站着吃,还能多吃点

你到底在边缘那还是在我这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27 20:05 发表


他不是一开始要在我旁边的嘛?!!

不知道
有点乱
我这有
他名字
边缘那
也有他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8 14:10 发表

有香槟啊,严重考虑一下

哼哼~~~我这也有啊,红酒和水井坊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8 14:14 发表
对了,我还没有正式报名,现在我报名,我想坐在,东白、两尖、武功山、大俞山、金兰水库~~~~~~~~~~~~~~

你不是在我这桌吗?
已经算上你了 不要报名的

TOP

[quote]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12-28 16:49 发表


怕啥
有我呢 :lol

TOP

无味加JOY一个

—收到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1-4 12:4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5 00:31 发表
帮朋友紫萤石报名
她去过三清山和土鸡,该坐哪一桌?

你说呢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1-7 12:33 发表


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,哈哈~~~` ,先订一桌,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~~~嘿嘿

我要不能吃饭的那半,会吃的那半放你们那吧 :lol :lol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