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7 16:24 发表 我们坐一起咯,还有你的垫子呢,哈哈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27 18:09 发表 无所谓咯,人多么开桌,少么就拼着咯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-12-27 19:19 发表 无所谓,最多站着吃,还能多吃点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2-27 20:05 发表 他不是一开始要在我旁边的嘛?!!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8 14:10 发表 有香槟啊,严重考虑一下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8 14:14 发表 对了,我还没有正式报名,现在我报名,我想坐在,东白、两尖、武功山、大俞山、金兰水库~~~~~~~~~~~~~~
—收到、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1-5 00:31 发表 帮朋友紫萤石报名 她去过三清山和土鸡,该坐哪一桌?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1-7 12:33 发表 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,哈哈~~~` ,先订一桌,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~~~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