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1-25 22:32 发表 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,还会有位子吗?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8 09:22 发表 一个大个头,男性,喜欢拍照片!要他的玉照吗?!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!~~~别想了!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4 发表 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8 发表 我是用比较大的鱼做,要切成一片一片的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5:29 发表 起码要60片把,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5:43 发表 我还在感冒中呢,也希望快点好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02 发表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08 发表 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有蛋糕,这个车上解决...... 上山的话,不出意外的话,培根,方肉,鸡翅,香菇,鸡腿菇,金针菇,还有等等!! 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! 报告完毕,么啥悬念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