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-11-25 22:32 发表
假如那天我碰巧有空,还会有位子吗?

你的装备行吗

TOP

带头牛吧
还可以帮我们驮点东西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28 09:22 发表


一个大个头,男性,喜欢拍照片!要他的玉照吗?!是不是认为是个很有诗意的MM啊!~~~别想了!

人家用的可都是顶级装备哦~~将来的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4 发表
我决定带Xu氏秘制熏鱼

就带个2、3条吧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4:38 发表


我是用比较大的鱼做,要切成一片一片的

起码也要20片吧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8 15:29 发表
起码要60片把,20片还没吃出味道呢就没了

20片够了,每片厚5厘米,还不够吃啊

TOP

郁闷中,星期一去练球,这两天屁股酸痛,希望能快点好啊

TOP

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7-11-28 15:43 发表


我还在感冒中呢,也希望快点好

这个到是的
上山蛮冷的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02 发表



天猪你都带什么上山啊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8 16:08 发表


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有蛋糕,这个车上解决......

上山的话,不出意外的话,培根,方肉,鸡翅,香菇,鸡腿菇,金针菇,还有等等!!

我就做我的经典培根金针菇卷给大家!

报告完毕,么啥悬念的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