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0-13 21:21 发表
能参加完碰头会在当场决定交定金发??

没问题你来碰头会就是了

TOP

报名已经满了!现在收候补!

TOP

雨意,最后一个位置是 你的
目前报名截至,碰头会后如果位置有多再做通知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5 10:49 发表
火的一塌糊涂

谢谢谢谢 都是大家给面子

TOP

完了完了玩大了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16 20:03 发表
遥远的观望

分舵筹建的怎么样了啊

TOP

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-10-16 20:08 发表
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^-^不好意思新人,问题很多的.....
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

到时候我们会发碰头会的帖子的,请注意一下就可以了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0-17 15:30 发表
哈哈,人多嘛我们好包个45坐大车莱~~~

人多不便于管理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20 15:27 发表
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.多谢领导关心.受宠若惊.

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,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.

你啥时候报名的啊

TOP
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5 23:18 发表
侬只屁股蛮吃力的!当心尾巴夹下来,侬做人就没意义了!

哪家的疯狗出来乱咬人啊!!!!!!
现在是07年你他妈的04年去的都3年了!!!!
你他妈的身上的狗毛07年的和04年的一样啊!!!!
不去就不要在这乱咬人!!!!
有多远给老子滚多远!!!!

[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7-10-26 08:45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