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米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0-13 21:21 发表 能参加完碰头会在当场决定交定金发??
TOP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5 10:49 发表 火的一塌糊涂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16 20:03 发表 遥远的观望
原帖由 rose_yy 于 2007-10-16 20:08 发表 希望能来 具体想听下见面会 我有很多问题想问^-^不好意思新人,问题很多的..... 见面会时间地址定下来请公布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10-17 15:30 发表 哈哈,人多嘛我们好包个45坐大车莱~~~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10-20 15:27 发表 没想到无米如此重视我黄山分舵的建设.多谢领导关心.受宠若惊. 无味若收到我的汇款,请在车顶跟我留个位子.
原帖由 乱世惊艳 于 2007-10-25 23:18 发表 侬只屁股蛮吃力的!当心尾巴夹下来,侬做人就没意义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