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谈谈自己的观点哈:
一,自恃甚高,这样的女孩子要么是长的特别漂亮,要么是家底特别雄厚。总之是轻易看不上别人。
二,自卑过头,有可能有点什么生理、面容、身材上的缺陷吧,封闭了自己,委屈了自己,这样的人一旦你去投入关爱,她会付出一切去回报你的爱吧……
三,受家庭环境影响,家长一直以来灌输着有失偏颇的婚恋观,以自己的条件、被教育的眼光去衡量男人。
四,传统之至,这个时代来说,是比较怪胎的说。
五,一直在用心读书,大概这个年纪至少是硕士毕业了吧,应该还会再去念博士的,在学校和书本中寻找价值体现是人家的追求。这种女孩应该来说不错的,只是有根神经还没被调动起来而已,得手应该比较容易——假如你对她印象很不错的话……

暂时就这些意见~嘿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