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9-9 15:55 发表
第一批文具,今天有STEVEN通过邮局出。

啥时候寄的啊?怎么也不通知一声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9-10 19:26 发表
星期六噢,等会,让小S把凭证传上来噢
我们这叫效率!!!

这还叫效率?9月1号开的学今天都几号了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2-8 21:57 发表
12/8日,寄出部分收集到的物资。更新在首页

敬子我的衣服呢???
不会。。。。。。

你们给的衣服偶还没寄掉,在偶家。
因为,
一,我先去寄掉的一个箱子,塞不下了
二,小呗同学本来说下午来送衣服的,我想和你们的拼一起,结果这个放我鸽子,呜呜
我再攒一点,再寄噢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敬子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-12-9 16:20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